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2016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7

2016年寒假放假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16年寒假共5周,现将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2月28日(星期日)

二、学生注册及新学期开始上课时间
 1. 注册时间: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为2016年2月26日~27日。
 2. 上课时间: 本科生、研究生为2016年2月29日。

温馨提示:
各年级学生务必请在指定时间报到注册,未按时返校报到注册的同学学院给予通报批评,并扣德育分。
注册流程:
1、2012、2013、2014级本科生在注册日期的上班时间,由本人携带学生证,到五山校区五号楼209办公室找教务员李涛老师注册盖章;
2、2015级本科生请于2月27号19点至21点留宿并准备好学生证,届时会有老师查寝并盖章;
3、全体研究生在注册日期的上班时间,由本人携带学生证,到五山校区五号楼209办公室找教务员陈悦欢老师注册盖章。
注:如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报到注册的同学,必须写请假条说明具体原由并让家长签名、附上家长手机号,传真至学院办公室(截止2月24号下午3点),传真号:020-87114478。
学院不接受电话请假或者短信请假,只接收传真的请假条,否则一律通报批评。
2月28号晚务必归宿,学校老师将于当晚进行查寝,统计到校情况,确保同学们第二天能准时到课。


    假期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班主任或学生工作老师联系。

    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