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学新闻】时光荏苒,感恩有您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女节送花活动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3-03-10 16:15:25
浏览量:12

202338日是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3号楼组织了本次妇女节送花活动,向每一位为学生们辛勤付出的女老师传达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午820分,生活部负责人郑嘉麟与学生代表李玉乐在13号楼一楼集合,开始了送花活动的准备工作。830分,郑嘉麟与李玉乐来到了13108办公室,为林凤、刘周惠子、李云鸽和高建兰四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精美的花朵,林凤老师高兴地接受了同学们的祝福与花朵,并会向另外三位因工作原因不在办公室的老师转达学生们的热情问候。随后,郑嘉麟与李玉乐分别来到了13109a办公室、13109b办公室、13222学生办公室、双桥厅正上面4楼办公室,向王永华副院长等一众女老师送上了祝福与鲜花。最后,两人来到了2楼东糖厅斜对面的党委书记办公室,郑嘉麟作为代表向冯向阳书记送上了同学们诚挚的祝福与精美的花朵,冯书记十分热情地接待了郑同学,向他分享了自己以前在食品学院做学生工作的经历,并勉励他再接再厉,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至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女节送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送花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学院女老师们的关心与祝福。食品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我院学子们能够享受如此优秀的教育,离不开每一位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的女老师们。为所有辛勤付出的女老师们点赞,祝愿她们生活顺心、工作顺利。

 

图、文/新闻部 赖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