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张立群校长参加我院高知人才入党支部大会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3-01-05 20:50:33
浏览量:14

近日,食品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文教授为中共预备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群院士作为陈文老师“领航计划”入党联系人全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发展对象陈文同志汇报其本人在入党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向支部大会提出吸收其为预备党员的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娄文勇同志、黄强同志分别介绍陈文同志的有关情况,支部书记黄强代表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表决,全体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陈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文表示,将铭记今天这一重要的光辉时刻,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立群校长向陈文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其赠送了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首次将科技、教育、人才等工作列为专章阐述,统筹部署,并再次强调了注重从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学校党委自2012年开始实施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领航计划”,坚持思想引航、业务助航、生活护航三位一体,高知党员发展工作成效显著。他勉励陈文同志要以入党作为新起点、新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作为教师党员要立志做好新时代的“大先生”,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时刻把“立德树人”的职责摆在首位,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心怀“国之大者”,要明确大的目标,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张立群校长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希望继续坚持“四个面向”,以国家战略性需求为导向,以重大科技成果为导向,不断推进食品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组织部王德林常务副部长、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及食品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图/刘周慧子、文/万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