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校党委决定冯向阳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9:24
浏览量:13


125日下午,我院在13号楼东糖厅召开任职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负责行政工作)娄文勇主持会议。



会上,徐国正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冯向阳同志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徐国正充分肯定了谭志伟同志在任期间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谭志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负组织信任,不负师生重托。同时,对冯向阳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迅速掌握学院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强化责任担当,在巩固现有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争取更多成绩;二是勇于攻坚克难,主动联系和服务师生,着眼学院发展大局,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履职能力,切实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办实事;三是坚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修身养德、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随后,冯向阳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的感谢,对学院成绩的肯定和深厚感情,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坚定信念。她表示,重新回到“熟悉的地方”,既是崭新的起点,更肩负着新的考验和责任,将尽快改变角色、改变思维、改变方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学院党政班子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娄文勇代表全院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冯向阳同志担任学院新一任党委书记,体现出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学院党政班子一定配合好冯向阳同志掌握新情况、开展新工作、打开新局面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