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公开答辩会成功召开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2-11-21 10:21:15
浏览量:685

2022119,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清风社在13号楼东糖厅组织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公开答辩会”,研究生十七个党支部共同参与。本次答辩会旨在为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提升其党性修养,增强其使命意识与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由清风社秘书部部长王语嫣同志主持,答辩会评委由研究生辅导员田蕾老师、崔蓉老师、罗怀楠老师、清风社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和1名支委等组成。

会议开始,2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实际行动”、“不足与改进”等方面阐述了个人情况,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及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其中钟慧婷同志在讲述入党动机时,提到了她的爷爷作为一名老党员,一生浓缩彰显了党员“吾将吾身献于党”的纯真底色和红色基因,也一直激励着钟慧婷不断努力,攻坚克难,并立志勇接新时代的“薪火棒”,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汪雪莲同志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了各项志愿活动,自觉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贯彻于实际行动中,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在座的各位同志都能被她的活力与朝气所感染。站在新起点,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青年把青春梦想、青春奋斗、青春力量汇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汇报完毕后,由在场的评委针对各个发展对象的情况和表现进行提问和评分。同时研究生辅导员田蕾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汇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要求全体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牢记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于平时的学习与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锻造成德才兼备、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人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中坚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  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