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议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2-10-19 17:47:07
浏览量:12

近日,学院在13号楼东糖厅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议,对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

副院长娄文勇(主持工作)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12362”工作体系实施方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以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师德警示教育中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入手,生动地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的讲解,分析了高校教师在教学科研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和犯错点,提醒教师对照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警觉性,严守政治红线、师德底线、学术界线、廉洁防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谭志伟强调,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要进一步抓牢抓实,形成责任明确、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营造风清气正、奋进和谐的育人环境。

学院党政领导、系所负责人、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