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顺利结束
上传:周恒洋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5:23
浏览量:10

2022612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33050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并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表决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方天行同志主持,按照规定程序进行,17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了其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考察人报告了所联系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大会认为17名预备党员均符合转正条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部按期转正。之后,支部书记周恒洋老师在对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告诫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惯例,在周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仪式。

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由周老师主持,他强调,毕业生党员们要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廉洁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片段,从安徽滁州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公款的反面教材中,深刻体会到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自觉抵制贪腐诱惑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时对党忠诚,处处自省自重,实现自己的价值,获得真正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