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2-06-14 11:57:06
浏览量:13

613日,学院在会客厅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副院长娄文勇(主持工作)以及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


王德林代表学校组织部祝贺委员会及其党支部的成立。他表示,今年,作为全校唯一一个学院,学院党委获批为教育部第三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未来创建“标杆”、做好示范的鼓励和鞭策。学院在学科建设和抓党建工作的关键时期,积极筹划成立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并同步成立党组织,把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放在了最初的起点,这是对“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的践行和传承。既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促进青年学术骨干快速成长,也有利于汇聚青年教师智慧力量、合力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娄文勇宣读成立决定                                王德林讲话  

 

  

黄明涛介绍委员会基本情况                                活动现场   


在举行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党支部授牌仪式后,委员会主任黄明涛全面介绍了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也围绕下阶段工作纷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图/刘周慧子 文/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