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学新闻】多young华工,强国有我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资助文化节作品征集活动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2-05-25 12:54:02
浏览量:15

在建团100周年及建校70周年之际,为不断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培养青年学生对校对团对党的深刻感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新闻部与传媒部于2022425-518日于线上联合举办young华工,强国有我”2022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助文化节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摄影、征文、海报、短视频多种形式的作品,作品的最终得分由部门内部评分、评委评分和投票折算分,根据作品的最终得分评出各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活动正式开始征集作品后,学院各年级、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并陆续提交作品,截至518日,总共收集到作品23份,其中摄影作品7份、征文作品9份、海报作品6份、短视频作品1份。

本次征集活动中的作品质量较高,内容丰富:有的作品展现了疫情下的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有的作品赞美了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作品体现了当代青年关注祖国的发展变化……征集的作品着眼于生活细节,体现出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风采。经过部门内部评比、评委评分和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活动的奖品和证书于520日下午17时进行颁发,获奖的同学在五山校区清清文理楼前合影留念。

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100年砥砺前行,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带领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站在鲜艳的团旗之下,回顾共青团走过的百年征程,理解背后几代人的艰辛和汗水,同时更坚定自己为国为民奉献的意志。

 

图、文/新闻部 李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