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清风社】“建网络安全,行志愿服务”——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4:51
浏览量:512


2021年11月16日上午10:30,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十八支部在五山和大学城两地,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召开了11月份的支委会。

会议一开始,书记老师们和各支委一起商讨了关于如何落实食品学院新建车棚的策划方案。根据初稿的内容和具体场地布置,结合实际情况,田蕾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大家也积极参与讨论,都为方案能够更好更快落地出了一份力。

接下来,为响应学校提出的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政策,学院提出要加强对院网以及学院所属组织运营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的把控管理。老师们重新调整了清风社宣传部的重点工作内容,在院网新开设“清风社”专栏,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的网络环境。

最后,大家讨论了关于清风社近期开展的“文明随我行,车辆按规停——电动车规范停车”志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来自老师和同学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一些建议。对此,大家经过讨论后,在志愿者安排、车辆摆放位置、提示标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希望在最大程度惠及食品学院师生的情况下,做出学院自己的品牌活动,让这项志愿活动能够有效开展下去。

 

 

会议结束后,大家来到电动车志愿活动点,对停放现场进行了规整。调整过后的活动现场变得更规范有序。

(图|文 陈俊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