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清风社】“衣旧美丽,让爱传递”——研究生第八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崔蓉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2:46
浏览量:412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解决旧衣无处安放的问题。2021年5月22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在北十六学生宿舍一楼开展了“衣旧美丽,让爱传递”旧衣物回收活动。通过捐衣活动将同学们的爱心与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开始前,支委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各项准备。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捐赠衣物活动,支部提前置购了电动小风扇、钥匙扣和便利贴等精美小礼品供大家挑选。

入夏后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拿着各自的旧“宝贝”有秩序的排队等候。直到中午十一点左右,当天的捐衣活动才落下帷幕。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物整理并打包,回收的衣物通过支付宝平台转送山区或者环保再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中,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缓解了学生宿舍的空间占用问题,同时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使可循环利用的资源得到“重塑再生”的机会。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图|文 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