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爱•传承,94级食品生物工程班回母校设立奖学金
上传:林凤
发布时间:2019-03-18 08:26:23
浏览量:301

311日下午的食品楼东糖厅春意盎然,1994级食品生物工程班设立“爱•传承”奖学金座谈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友代表刘洋、谭宏伟、梁成,教师代表梁世中,学院院长曾新安、党委书记谭志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官家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昀主持座谈会。





曾新安院长在致辞中向1994级食品生物工程班捐资助学、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感谢,并接受了捐赠支票。

梁成校友、谭宏伟校友先后发言,梁成校友介绍了班级情况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谭宏伟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经历,并当场提出,个人出资、以班级名义追加捐赠额度。梁世中老师对梁成等几位校友牵头设立奖学金的想法和做法表示肯定、赞许,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关心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在场学生与校友围绕学习、成长中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倾囊相授,并勉励师弟师妹们要学好专业课和英语,通过学生干部、实践锻炼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在场学生表示,要刻苦学习、向校友学习,10年、20年后像师兄师姐一样回母校设立奖学金,将对母校的爱、对师弟师妹的爱一直传递下去。



谭志伟书记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品,并表示,“爱•传承”奖学金是学院第一个以班级为捐赠方的奖学金项目,体现了1994级食品生物工程班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学院将按照校友们的意愿用好这笔奖学金,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长为未来的食品行业精英。(图/林凤 文/周恒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