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社会科学类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938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社会科学类出版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资助额度

出版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专著成果出版,要求专著聚焦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具有较强的原创性和较高的质量,实现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且专著基本定稿,能交付出版社。资助出版专著纳入“华工文库”管理,资助额度为5—8万元。


二、项目任务要求

项目研究期限及经费使用期限为1年,项目负责人应在此期间签订出版合同,尽快完成专著出版,出版成果必须标注“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批准号)”字样项目负责人应按期开展验收工作,项目原则上不受理延期申请。


三、请者条件要求

1.申请者须为学校在职科研人员,并且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

2.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四、受理安排

1.申请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纸质版提交所在单位进行审查,签署具体意见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全称-出版资助项目-申请人姓名,以PDF格式交所在单位科研秘书,由所在单位汇总。

2.请各二级单位于20226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申报材料包括:(1)经学院审核盖章的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2)项目申报书PDF格式电子版(电子文件直接转换,无需盖章扫描);(3)申报书稿纸质版一式5份;(4)学院汇总表纸质版一份;(5)学院汇总表电子版。申报材料不受理个人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各学院应严格把关,切实审查项目申请人资格条件,申报材料完整性与真实性,是否符合项目的定位要求,是否存在不良记录等。严禁申报人弄虚作假,严禁项目申报时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伪造材料骗取申报资格等不端行为。


联系人:陈师琪

电话:87110822

邮箱:scuta21@scut.edu.cn

地址:笃行楼913



附件1:申请书(出版资助项目).doc

附件2: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学科代码.xls


社会科学处

20226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