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746


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

近日,国家乡村振兴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要点

详见附件1


二、申报人资质

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课题申请人应为课题负责人。


三、申报时间安排

国家乡村振兴局自即日起受理申报。请申报单位在202158日前,将课题研究计划书原件(附件2)、单位法人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送至国家乡村振兴局,电子文档同时发联系邮箱。国家乡村振兴局将组织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项目进度要求

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需严格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结题。2021831日前提交成果初稿,930日前提交成果报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取消今后两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项目经费预算

每项课题支持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课题承担单位需严格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要求,科学合理编制经费预算方案并认真执行。国家乡村振兴局与申报单位签订委托服务合同后,根据部门预算管理相关规定分两次拨付。


我校组织安排

202156日前,课题申报人向社科处提交课题研究计划书(附件2)、申报单位法人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一式3份)电子版(计划书为DOC版和其他材料为PDF版)。邮件名及文档名按照“课题名称-课题申报单位-课题申请人”格式命名。


联系人:廖文通 李鹏飞

联系电话:8711038322236500

电子邮箱:scuta21@scut.edu.cn


 

附件1: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doc

附件2: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214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