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2019年、2020年立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社会科学类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700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近期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社会科学类项目经费已下拨,本次下拨经费包括:1.2019年立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社会科学类项目未执行余额和第三批经费,其中第三批经费根据此前项目负责人申请的额度拨付(全部经费已拨完)2.2020年立项项目未执行余额和第二批经费(全部经费已拨完)。项目负责人可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和财务系统查看经费到账信息。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办法》,为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学校对所有项目经费实行节点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2019年立项的项目(项目编号以C219开头),需于71日前执行完毕,71日后项目经费余额将由学校收回统筹管理。

2.2020年立项的项目(项目编号以C220开头),915日前经费支出不低于已下拨经费的70%(建议尽量在此节点前使用完)1130日前将项目借款清理完毕并将经费全部使用完毕。对上述节点未完成经费使用进度的,学校按节点要求进度与实际使用进度的差额予以扣减项目经费。


社会科学处 

2021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