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校内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842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精神,按照《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社会科学处认真组织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年度项目的校内申报和遴选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个人申报,社科处初审,专家评审,遴选出5项课题,拟上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现予以公示。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校内遴选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学科类别

申报人姓名

1

粤港澳大湾区应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性景观设计研究

G 设计艺术研究

祝明建

2

粤港澳大湾区古琴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

D 音乐研究

周静

3

基于虚拟复原的广州行商庭园研究

G 设计艺术研究

梁明捷

4

岭南水乡传统聚落共生融合发展机制研究

G 设计艺术研究

陈亚利

5

文化自信视阈下中国古诗词艺术歌曲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研究

D 音乐研究

陈刚毅


公示时间为2021329日至20214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或来电向社会科学处反应,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社会科学处将予以严格保密。


受理人:李老师   

电话:22236500  

邮箱:scuta21@scut.edu.cn

地址:笃行楼9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