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文物局关于开展文化遗产保护相关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579


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

转发广东省文物局关于开展文化遗产保护相关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内容

主要围绕广东省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研究、广东省革命文 物资源调查研究、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调查研究、华南教 育历史研学基地活化利用研究。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单位应当是省内高等院校、文物保护科研机 构、文物保护行政管理机构、重点博物馆及相关行业组织, 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人才队伍,从事过相关研究的单位将 优先考虑。

  2. 申报单位要求至少有2名以上副高级职称人员,有课题所需的文物保护、建筑历史、博物馆等相关专业人员。

  3. 以上课题原则上要求202011月底前提交初步成果。

  4. 申报应当填写《广东省文物保护科学和技术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20831日之前报送至省文物局,申请书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邮箱(wl_gdwltwbc@gd.gov.cn超过申报时限不予受理。


    通知原文:广东省文物局关于开展文化遗产保护相关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docx


联系人:许文静,联系电话:020-37803939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