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62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填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征集范围

专家面向各地级以上市委宣传部、社科联,省直有关单位,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公开征集,各有关单位负责按要求组织推荐。

专家入库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学风端正,坚持原则,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视野,熟悉本学科、本专业及相关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

3.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学、科研人员,或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副厅级及以上实务工作者。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1955年6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愿意并且能够能胜任评审工作。

填报程序

1.个人填报:申请入库的个人须认真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

2.单位审核:个人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表》填报后提交所在学院所在单位负责汇总审核报送社科处

3.省评奖办审定:各单位提交材料后,由省评奖办审定合格后录入评审专家库。

请各单位按照专家入库条件要求严格把关。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入库专家信息的变动情况定期调整和更新。

四、我校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并认真审核申报表信息,严格按照表格填表要求和示例格式填报信息,于7月6日前将经单位负责人审核通过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社科处邮箱,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名称+专家信息表”。

联系人:陈师琪 87110822 scuta21@scut.edu.cn

       

 

附件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xlsx

 


      社会科学处    

                2020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