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深圳市政府2020年重大研究课题合作单位公开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543

各有关单位:

近日,深圳市政府发布了2020年重大研究课题合作单位公开申报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研究申报单位

  本次课题合作研究申报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智库,并以单位名义申报,申报团队要有2名以上核心研究人员,并全程参与课题研究。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网上申报和邮寄纸质件交寄截止时间均为52924前。

(二)申报材料:《2020年深圳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合作研究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七份,其中至少有一份是原件。申报单位应根据申报要求,填写《申报书》,明确合作要求的研究思路、调研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并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三、申报课题评审

  (一)初审: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申报内容、申报单位和申报人资质及历年参与中心合作研究课题情况等方面进行初审。

  (二)专家评审:因疫情影响,今年不再组织申报单位现场汇报,由专家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分情况确定初选合作研究团队。

  (三)合作研究单位公示:经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确定合作研究单位,并于20206月上旬在中心网站(www.drc.sz.gov.cn)公示。

  四、课题进度

(一)2020610日前,经甲乙双方充分研讨,确定课题研究计划,签订合作协议;

(二)202063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中期成果;

(三)202073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结题评审稿。

  五、经费支持

  对合作研究的深圳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给予经费支持。

  六、联系方式

  (一)申报受理部门: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3012室(邮编:518035

  联系电话:0755-88125145

  传真:0755-88103526

电子邮箱:drcsz_office@163.com

(二)社科处联系人:赵欣      87114202

  通知原文详见http://drc.sz.gov.cn/tzgg/content/post_7388893.html


附件1:深圳市政府2020年重大研究课题选题.doc

附件2:深圳市政府2020年重大研究课题合作研究申报书.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