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广东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33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省委宣传部拟于今年组织开展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文库编辑出版工作。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文库旨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省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前沿水平的著作成果,鼓励广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省马克思主义学科繁荣发展。文库由省委宣传部负责协调统一组织出版。

二、研究文库以单位名义进行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申报单位要求为党组织关系在我省、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二级独立研究机构的部门。

三、所申报成果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前沿性,符合学术规范,学风严谨、文风朴实。

四、此次申报成果分为两类:一般性著作和博士文库系列,均要求为已经全部完成并且未公开出版,主要包括全部完成书稿但尚未受任何资助的研究成果,以及受其他各级各类项目资助但在截至申报时已结项的项目成果等。申报的成果在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

五、申报成果的形式为专著,教材、译著、研究报告、论文、工具书、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软件等其他成果形式不予受理。

六、申请人必须是所申报成果的第一作者。申报的成果须由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推荐人须承担信誉责任。

七、申请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文库>申请书》3份(参见附件1,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5套、成果概要5份,成果打印稿和概要均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

3.电子光盘l张(内容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材料等所有申报数据),须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

以上所有材料均不予退回。

八、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对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剌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以已出版成果申报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通报批评。如已入选的,将撤销资格。

九、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做好审核工作,并在截止日期之前将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参见附件1-2)统一报送社科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wpfli@scut.edu.cn。

十、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文通  李鹏飞

联系电话:87110383,22236500

 

附件:附件1:广东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文库申请书(定稿).doc

    附件2:广东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文库申报汇总表(定稿).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