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及以往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1111

各有关单位、老师:
   近期,广州市规划办将2017年度及以往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部分未结项课题作终止处理
  根据《关于清理2014年度及以往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的通知》(2017年5月4日),对2013年度立项至今逾期未完成、2014年度立项至今逾期未完成且未办理延期申请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广州市规划办决定作终止处理(终止名单另行通知),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2020-2023年度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其中的资助经费课题不予拨付后期经费。
   二、对其余未结项课题催结项
   1.对2014年度立项已申请延期至今逾期未完成、2015和2016年度立项至今逾期未完成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不再允许延期,其中的资助经费课题须于2020年6月22日前(以课题结项材料报送广州市规划办时间为准),按规定程序申请结项。共建课题须于2020年6月22日前,向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请结项。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请于2020年7月27日前向广州市规划办报送共建课题结项评审情况。
   2.对2017年度立项逾期未完成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不再允许延期,其中资助经费课题须于2020年11月23日前(以课题结项材料报送广州市规划办时间为准),按规定程序申请结项。共建课题须于2020年11月23日前,向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请结项。
   3.截止期内未提交结项材料的课题,将作终止处理,同时取消课题负责人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021-2023年的申报资格。个别因特殊原因已申请延期至2020年11月30日以后结项的课题请按审批时间及时申请结项。

 
  联系人:廖文通  李鹏飞

  联系电话:87110383,22236500

  纸质材料提交地址:社科处项目科(笃行楼905)

  电子版材料接收邮箱:liaowt@scut.edu.cn。

  附件1:广州市社科重大项目结项.zip

  附件2:广州市社科一般、青年、智库项目结项.zip

  附件3:广州市社科共建项目结项.z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