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74

10月17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广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学习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和创新成果。

 

 


        展览位于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支部党员一行依次参观了展馆“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和“尾厅”五个部分,通过阅读改革开放历程的文字解说,观看丰富的图片、影像和实物展示,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不仅全面了解了我省改革开放的卓越成就,近距离感受南粤改革先锋“敢为天下先”、“杀出一条血路”和“深圳速度”的奋斗精神,还加深了对改革开放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实质。


 

本次活动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自10月份以来,支部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党员自学、集体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