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27

      930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和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共3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活动首先播放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学硕一班精心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视频,视频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热情洋溢、真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画面令人感动。随后,学校校友、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陈朝月老师围绕“撰写论文的思路与心得”作主题报告,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论文写作,并回答现场提问。会上还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专题视频,并围绕主题教育展开讨论、交流。

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石勇围绕“学术·人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严谨、规范是学术活动的重要特点和基本要求,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将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延续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内化为人生品格,严格按照党的要求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以学校优秀科研工作者为例,强调论文要写在祖国大地上,用优秀的科研成果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影并拍摄祝福祖国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