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7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规划办拟遴选增补一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专家资格

  1.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 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诚实守信,作风严谨,公道正派,认真负责,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愿意承担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和成果鉴定结项等工作。

  3. 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动态与前沿,在岭南文化研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研究或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与发展研究方面,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科研成果,有个人专著或在权威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

  4.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

  5.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    具体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增补专家的推荐工作。推荐专家时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对愿意入选的专家,组织其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推荐表》。

    各单位科研秘书须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并于109日前,将汇总表和《专家推荐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社科处邮箱,标题标注“单位名称+推荐专家”。


联系人及电话:李鹏飞 22236500

邮箱:scuta21@scut.edu.cn

附件:

  1.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推荐表》.docx

  2. 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