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 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467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经济实力与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中国开创了一条既符合中国国情,又顺应世界发展大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道路。为全面、准确、科学地回顾和总结共和国成长的历史进程、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单位拟于2019年11月中旬联合举办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坛主题为“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实践与启示”,会期一天。

  为高质量办好本届论坛,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论文,请贵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参考选题和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每篇论文8000字以内。电子版请于9月30日前发送到38803054@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征文。入选者由主办方于11月上旬发出正式邀请函(主办方对论文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附件:

  1、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参考选题

  2、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8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安永景,020-38803054;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座1116室)

附件1:

  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参考选题

  1、中国现代化道路与广东实践

  2、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客观性和时代性

  3、中国现代化道路的独特性和可持续性

  4、中国现代化道路与“中国模式”

  5、中国现代化道路与改革开放

  6、中国现代化道路与民族工业振兴

  7、中国现代化道路的世界性意义

  以上为参考选题,具体题目由作者自定。

  附件2:

  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1、题目:(正标题:小二号黑体;副标题:小三号楷体)

  2、作者:(四号楷体)

  3、“摘要”(五号黑体),摘要正文(楷体五号)

  4、“关键词”(五号黑体),关键词正文(五号楷体,多个关键词之间用“;”隔开)。

  5、正文:五号宋体,一级标题“一”和二级标题“(一)”,均采用黑体五号;同时一级标题上下各空半行。正文行间距为“固定值15”。

  6、注释和参考文献。注释与参考文献的区别:注释是对论著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参考文献是作者写作论著时所参考的文献书目。

  7、作者介绍:楷体五号,夹在圆括号内,格式如下:

  (作者简介:×××,男,×××大学×××学院院长、教授)

  8、文章最后:附作者联系电话、手机和邮箱,以便联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