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州实践研究中心

发布者:梁文浩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350

简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州实践研究中心”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面向广州、立足广州、服务广州,从广州发展的历史过程、实践经验和新的方位出发,梳理广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探索中的地位价值、探索广州改革开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形成的实践价值、探索广州在新时代如何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形成的广州方案、广州智慧、广州模式。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高级职称比例高、科研水平高、博士学位比例高,共有17位教授、11位副教授、12位讲师;博士生导师12位、硕士生导师14位。中心近5年共承担科研项目346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19项(重大3项、重点1项),省部级项目40项,到账经费1179.45万项;出版专著21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研究》、《哲学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352篇(CSSCI期刊论文165篇),获省部级科研成果项2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