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

发布者:梁文浩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617

简介:2007年6月19日,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为省级重点研究基地。目前,该中心研究成员均为本校和其他著名大学法学及相关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他们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获得过多项省部级奖励。该研究中心成员的学术成果,具有自己的鲜明特色,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

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主要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均为中青年学者,具有良好的学术意识和实践关怀理念,对法学学术和法律实践的关系具有深入的理解,并十分重视为广东的法律实践服务。同时,该研究中心还具有丰富的图书资料,良好的硬件设备,而且拥有先进的资讯系统,为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资基础。

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是全体华工法律人的学术平台。为实现将中心建设成为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在国内具有明显特色的全国一流的法学科研基地的目标,华工法律人正以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努力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