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张国祚主任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04-16 浏览次数:301

                                                

         4月14日下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张国祚主任在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广东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规划办主任李恒瑞,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杜新山,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冯达才等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南校区。
       校党委副书记张振刚、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郝志峰会见了张国祚主任一行。在听取了张振刚副书记、郝志峰副主任的汇报后,张主任对大学城整个规划发展及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张国祚主任在南校区图书馆顶层俯瞰了整个南校区,对我校大学城美丽的南校区赞不绝口;随后在张振刚副书记等的陪同下,张主任参观了整个大学城。(社科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