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成功举办“华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徕卡杯” 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为贯彻教育部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提出的“以赛促教”的指导思想,在徕卡显微系统(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热情支持与赞助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举行了华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徕卡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第一轮比赛。比赛2018523日至530我校15金属材料15材料控制成型16机械电子116机械电子22016机械创新班等班级170余名同学中展开第一轮竞赛由排名前十的同学组成第二轮竞赛的队伍,经过两轮选拔,最终选3名参赛选手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20188月在西安市举行届的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复/决赛。

    201866日在材料学院8号楼金属材料实验分中心举行了第一轮比赛的颁奖典礼


 “华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徕卡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第一轮比赛获奖名单

序号

16机电1

16机电2

15材控

15金材

1

陈子瑜

高奇东

岑子乐

肖潇

2

邓彬

陈锐

张璘

陈彦龙

3

古经纬

何成虎

蔡潍锶

赵满圆

4

赖智立

林文杰

高志强

胡恒宇

5

舒浩

刘斯宇

何文昊

孙明雷

6

谢卓

郑航宇

龙莹莹

李雨茵

7

许文杰

朱润林

吴祖骥

欧阳心悦

8

文振武

庄佳欣

于凡弘

赵尉铭

9

刘明熙

许培生

贝晓雪

桂珍馨

10

郭俊峰(16机械创新)

吕正端

郝永志

杜庆洪



华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徕卡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第一轮比赛现场


素红副院长为比赛颁奖典礼致辞


欧阳柳章副院长为比赛颁奖典礼致辞


树立副书记为比赛颁奖典礼致辞


徕卡贸易公司郑总监为比赛颁奖典礼致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18/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