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级机械类创新班本科生预推免综合评价排名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2-08-30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19级本-博(本-硕)连读创新班、卓越班本研衔接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 624号)的相关规定,结合学生课程成绩、科研素质能力材料认定,最终对2019级机械类创新班本科生预推免综合评价排名公示如下:

    2019级机械类创新班预推免综合评价排名排序表:(公示)2019机械类创新班预推免综合评价排序表.pdf

    公示时间:2022830-202291

    如有异议,请实名反馈至19号楼205办公室王老师、刘老师处。

  公示学生如在20229月正式完成推免流程前有课程不及格情形、课程考试(考核)违纪行为、英语四六级成绩、体测成绩等不符合学校推免文件规定的相应情况,取消推免资格。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