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29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布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 所在党支部新成立不足3个月的党支部书记不参加本次述职评议考核;

2. 所在党支部成立超过3个月但本人实际履职不足3个月的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但不参加评议考核;

3. 其他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采用现场述职方式。

二、述职安排:

1. 述职评议报告会将于202116日(周四)下午15:0029号楼304会议室举行。述职要求使用PPT,时间5分钟,述职顺序见附件2

2. 除党支部书记要全程出席外,各支部还需安排1名支委作为师生代表出席并参与评分。

3. 出席人员请佩戴党员徽章。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须规范佩戴口罩(自备)方可进入会场。

三、提交资料:

1. 请参加述职评议考核的党支部按照《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附件3)的具体要求,综合支部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每项指标的评价标准逐项进行自评。并于20211230日(周四)下班前将本支部的《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附件3)电子版通过链接https://jinshuju.net/f/sp6827上传,请所有党支部通过该链接报送参会人员信息。

2. 请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于202214日(周二)下班前将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和述职ppt通过链接https://jinshuju.net/f/guhgNi上传。

四、学院将于20211230日(周四)对组织生活平台进行检查并登记各支部完成情况。组织生活平台的填报数据将作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一部分内容进行评分。请各支部对平台完成情况提前进行自查和完善。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报告会顺序安排.xlsx

附件3.华南理工大学XXX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docx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