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2021学年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第四批)的通知

日期:2021-10-27


各班级: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现将我院本科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第四批)公示如下:


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本科生奖学金:吾兰·吾拉孜拜、王元鑫


一等奖学金:黄诗婷、方道鑫、钟一铭、李晟铭、陈碧仪、黄子雄、王清清、吴衍傧、卢霄、张钰奇、何青伦、麦启龙、张梵、郭辉洋、匡洪毅、张振权、鲁啸宇、柳鹏、曾世锐、黄昊、郑子顺、张永德、梁浩明、赵江浩、谢艺枫、邵一方、张嘉仪、李富端、叶瑞冬、田炜业、涂智瑞、刘泽亚、王成、李忠瑞



公示截止时间为103012:0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发送邮件至zhuzy@scut.edu.cn,反映问题须实名。

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学院将报送至学校相关部门。请名单内人选在公示期内按照学校通知相关要求(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学校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2.scut.edu.cn/student/2021/0924/c9326a444811/page.htm)在系统内填报并补充材料,于102912:00前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期交报、不报或递交材料不全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该奖学金。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