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担任本科生课程助教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26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在本科教学中的的辅助作用,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根据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管理办法》(华南工研〔202019号)要求,学院现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担任本科生课程助教(以下简称研究生助教)聘用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

  研究生助教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教学设备调试、记录考勤、疑问解答、作业批改以及协助开展课程实验等教学相关活动。研究生助教不得承担课堂主讲任务,不负责选定课程内容、教材、习题、编写考题和评定学生最终成绩等。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应为基本学制内非在职、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包含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位研究生每学期只能担任一个助教岗位(包括本科生课程助教和研究生课程助教)。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培养环节实施细则》(华南工研〔202017号)等文件要求,原则上优先聘用符合条件的全日制非定向的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

二、聘用流程

  请应聘者请于107日前填写助教申请表(附件1),发送到相应的课程负责老师邮箱(岗位需求及邮箱详见附件2),老师择优录取后提交学院汇总。

                      

附件1附件1:助教岗位申请表(学生).docx

附件2附件2: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需求表.xls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