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9-2020学年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第四批)的通知

日期:2020-10-16

各班级: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现将我院本科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第四批)公示如下:


二等奖学金:冯倩玲、郭游


三等奖学金:朱朗、王艺豪

 

公示截止时间为10月2017:0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发送邮件至mehuanghl@scut.edu.cn,反映问题须实名。

 

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学院将报送至学校相关部门。请名单内人选在公示期内按照学校通知相关要求(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学校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2.scut.edu.cn/student/2020/0927/c9326a401769/page.htm)在系统内填报并补充材料,于10月2112:00前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期交报、不报或递交材料不全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该奖学金。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