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新科业务网上办理指引的通知

日期:2020-09-24

高新科业务网上办理指引

 

1.加盖学校公章、法人章业务——学校办公门户办事大厅

  在办事大厅科研服务“过程管理”模块提出相关业务申请,经学院及高新科审核后,可打印盖章条去一号楼政务服务大厅盖章。

2.项目申报合作协议盖章——学校办公门户办事大厅

  在办事大厅纵向协议模块提交申请,审核后在携带协议到科技处(笃行楼910-B),合同编号并盖委托代理人签章,然后去成果办(笃行楼1011)盖科技合同章。

3.纵向项目立项入账——学校办公门户科研管理系统

  在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项目”模块中填写立项信息,附件上传电子版合同书,填写详细预算后提交待高新科审核通过后,立项生成项目编号,负责人在入账办理中认领经费科技处审核后等待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入账立项、经费入账过程请电话与相关部门确认

4.纵向项目转拨合作单位经费——学校办公门户科研管理系统

  在科研管理系统“经费转拨”模块提交申请,高新科审核通过后,在项目信息的外拨经费中打印表格负责人签字,学院签字盖章后直接去财务处办理经费转拨。

5.外协合同审批——学校办公门户科研管理系统

  在科研管理系统“外协合同”模块提交申请,高新科审核通过后,公示3天,公示完成后,打印表格负责人签字,学院签字盖章,直接去财务处办理经费拨。

6.项目合同及批文查询——学校办公门户科研管理系统

  16年及以前项目文档已扫描上传科研管理系统,可在科研管理系统项目信息的项目文档中查询,项目立项批文可在科研管理系统的文档共享中查询(内容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