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及统计假期去向的通知

日期:2019-12-31

各班级: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20年寒假共6周,现将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0113日(星期一)~223日(星期日)。

请各班放假前做好对本班同学的安全宣传。放假期间,各位同学应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爆、防盗及防骗,遵守交通规则,不去安全性不高的游乐场,不参加不健康或非法活动。请各班切实做好同学们假期去向统计工作,命名格式“(年级班级)+2020年寒假去向统计表”,并于20201612:00前发至各辅导员。

二、学生注册及上课时间

1.注册时间: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为2020221日、22日(星期五、六)须由本人持学生证亲自前往注册

2.新学期上课时间: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为2020224日(星期一)

三、假期注意事项

1.各班班委须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假期时间规划,提前购好往返车票,确保按时返校学院将会对寒假假期后学生按时返校情况以及假期后第一天上课出勤情况进行统计并上报学校,对未按时返校以及无故旷课的学生按规定给予相应违纪处分。

2.各宿舍同学离校前进行一次自行检查,检查房间内插线板、电器等使用情况,关水关电,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同时,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或委托他人代存保管,注意防盗防骗。

3.各位同学离校时应主动向所在宿舍楼的物业值班人员备案。

4.留校同学在校期间须自觉遵守《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5.寒假期间五山校区学生宿舍作息时间为:早上700开门、晚上22:30关门,请留校同学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按时就寝,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6.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并考虑到寒假期间学生留校情况及热水供应效果效益、热水系统维护保养等实际情况,五山校区学生宿舍的热水供应时间和供应楼栋有所调整,请大家留意热水供应通知。

7.若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30

 2020年寒假去向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