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比利时鲁汶大学Konstantinos Gryllias教授关于“机电系统的动态响应分析与建模”学术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9-12-11

报告题目:复杂机电系统的动态响应分析与建模 —— 挑战以及对隐藏信息的探索

Analysis & modeling of the dynamic response of mechanical & 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Challenge and the quest for hidden information

 

报 告 人:Konstantinos Gryllias教授(比利时鲁汶大学)

 

主 持 人: 李巍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191212日 星期四 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19号楼201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91211

 

报告人简介:

 

    Konstantinos Gryllias博士在比利时鲁汶大学机械工程系机械振动噪声课题组担任助理教授职位,并担任比利时鲁汶大学机械与机电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2004年获得国际专业技能认证的特许工程师证书,2010年于希腊雅典国家技术大学获博士学位。目前是IEEE会员和ASME会员,同时也是多个国际会议的组委会成员,如“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Surveillanc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dition Monitoring of Machinery in Non-Stationary Operations (CMMN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ise and Vibration Engineering (ISMA)”等。

    研究方向包括振动噪声、信号处理、机器学习以及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K.Gryllias博士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经历,主持了十几项国际研究项目,合作单位包括美国波音航空、英国劳斯莱斯汽车、英国美捷特集团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