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短讯】学院开展“学科交叉融合、如何破‘五唯’问题”座谈会

日期:2019-10-11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张宪民院长在30号楼、19号楼、汽车大楼分别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直面科研教育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座谈会由张宪民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李琳、李巍华、陆龙生,学院机械制造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的各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宪民院长与各位老师就学科交叉融合、如何破“五唯”两大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讨论氛围融恰。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促进了各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科研教育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思路、解决途径,推动了问题的整改落实,并扎实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图文/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