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审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9-01-21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和《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我院博士考核制资格审核小组对申请者进行了资格审核,并对审核结果做出了结论:学术型博士生审核结论有A B C;工程博士生审核结论有A C。取得A 类不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直接获得面试资格;取得B 类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该专业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获得面试资格;取得 C 类的申请者不得报考该专业。最终审核结果将以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公示为准。

学院审核结果学院网站2019115日招生信息已经公示,公示期为2019115日到2019121日。

申请者如对学院审核结果公示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0-22236360,电子邮件:mmky@scut.edu.cn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审核结果公示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