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会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12-26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定于201913日(星期四)下午3:0019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会,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述职要求:述职建议使用PPT,时间5分钟。请在13日上午10:00前将PPT发送到邮箱wfang@scut.edu.cnPPT按“序号+党支部名称+姓名”格式命名。

2、考核评议标准依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附件1的“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

3、述职顺序请见附件。请述职人员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等候。

4、各党支部请指派1名支委作为师生代表参加汇报会,请于1231日前将名单报送学院党委办。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 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顺序安排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

                                           20181225

  

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顺序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