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201029日下午300在励吾科技楼5516学术交流室召开创新团队建设发展研讨会,科技处领导、实验室领导以及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科技处领导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接着各个创新团队负责人从团队总体建设情况、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希望实验室协助解决的事项以及下一阶段团队建设发展的思路等4个方面进行了报告。然后,与会人员就创新团队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最后,实验室主任肖大威教授对团队建设的报告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就实验室下一阶段建设发展的思路、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和联合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实验室将根据研讨会提出的好的建议形成具体的行动措施,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保障建议的落实与实施。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