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海外名师项目(文森特•纳丁教授(Vincent Nadin)系列讲座通知
2016-04-14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375

教育部海外名师项目(文森特•纳丁教授(Vincent Nadin)系列讲座通知

主题1:欧盟,跨边界的空间规划合作:领域空间管制
时间:4月18日15:00-17:00
地点:建筑红楼一楼多媒体课室

 
主题2:空间规划和水资源管理:欧洲的流域管理规划
时间:4月19日19:00-21:00
地点:建筑红楼一楼多媒体课室

 
主题3:欧洲的文化遗产保护以及规划的改革
时间:4月21日15:00-17:00
地点:逸夫人文馆二楼报告厅
 

主题4:英国和荷兰的城市更新
时间:4月22日19:00-21:00
地点:逸夫人文馆二楼报告厅
 

留学咨询会:荷兰及代尔夫特大学的学习、生活
时间:4月25日19:00-21:00
地点:建筑红楼一楼多媒体课室
 

教师研讨会
时间:4月27日9:00-11:00
地点:建筑红楼一楼会议室
 

英语学术研究、写作的能力培训
时间:4月27日15:00-17:00  ,4月28日 9:00-17:00
地点:建筑红楼一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2016年4月14日
 
主讲人简介:
文森特·纳丁教授(Vincent Nadin)是一位在城市规划领域内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著名学者。作为英国城乡规划研究的权威、欧洲空间规划领域的领军人物,他的研究与实践分布在欧洲、澳洲与亚洲各大城市,与超过140家专业机构合作,在全球业界影响深远。他现任职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全球专业排名第6),是该院的终身教授,同时兼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院规划系科研主管、学院国际战略与招生委员会主席,以及规划系空间规划与战略方向学术带头人。
纳丁教授所著《英国城乡规划》(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in the UK)问世50年已推出第15版,被誉为规划界的圣经。纳丁教授作为欧盟空间规划研究的领军人物,牵头编撰了《欧盟空间规划体系和政策纲要(The EU Compendium of Spatial Planning Systems and Policies)》以及欧盟最重要的城市发展纲领《欧盟空间发展远景(European Spatial Development Perspective -ESDP)》。此外,纳丁教授撰写了大量相关研究的著作和期刊,担任了包括《规划实践与研究(Planning Practice and Research)》(创刊主编)在内的多家学术期刊主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