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可持续社区研究院负责人George Hamilton访问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8-04-29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330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励吾科技大楼五楼会议室美国可持续社区研究院负责人George  Hamilton访问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可持续社区研究院(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COMMUNITIES)在中国推进一系列绿色建筑与环保主题的研究与推广,其在中国的机构正在准备设立。其研究目标和内容与国家对重点实验室的要求“重要公益性研究”目标相吻合 ,因此在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做进一步探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一民老师和环境学院的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学校科技处付晔老师、外事处姚副处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指导相关工作,以便尽快确定和落实相关合作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