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部科技司领导视察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8-04-29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347

    2007年12月25日下午,国家建设部科学技术司正司级巡视员、原副司长武涌教授一行六人视察了我校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李本祥主持了接待工作,科技处赵敏副处长、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一民教授、副主任孟庆林教授陪同武教授视察了部分子实验室。
首先,李本祥校长助理代表学校领导对建设部科技司领导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一贯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对武教授一行来我校视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一民教授简要汇报了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总体情况和最新建设进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孟庆林教授重点汇报了建筑热环境与节能研究方向的研究工作和成果。然后武教授一行考察了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励吾科技大楼和建筑声学等部分子实验室。最后,武涌教授在27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推进建筑节能工作的目标、途径及策略》的学术报告,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热烈的学术研讨。我校建筑技术、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等相关学科专业的老师和学生近100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凌波 供稿)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