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举办首届“博士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访问次数:73

各固定成员:

  为搭建良好的青年学术交流平台,活跃实验室学术、科研氛围,增进学校各学科博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和水平。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拟于2022年12月8日在造纸国重D楼306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博士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加强学术交流,展现学术风采,碰撞思想火花

  二、征集对象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指导的在校博士生、博士后

  三、报名方式及人选确定办法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30日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材料: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告题目、摘要(500字以内)、报告人简介、照片电子版发送至ppeskl@scut.edu.cn。

  3、人选确定:实验室将根据报名材料等择优筛选18-20名报告人。

  四、活动安排

  活动采取学术汇报与专家点评相结合形式进行。报告人每人PPT汇报15分钟;交流及专家点评5分钟。

  五、奖项设置

  实验室将邀请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打分,并按照专家打分结果由高至低的顺序确定获奖名单。其中:

  一等奖2名,奖金800元,颁发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500元,颁发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300元,颁发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灵、王小慧

  E-mail:ppeskl@scut.edu.cn

  电话:(020)87113940转8000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D楼303室

  欢迎在校博士生、博士后踊跃报名参加!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