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实验室新闻

我室李雪辉教授等指导的一国际参赛项目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10-21 访问次数:168

  2021年10月15日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在国际参赛项目中,由我室李雪辉教授等指导的来自牛津大学的项目《Green Ammonia Energy Storage System》入围冠军争夺赛,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季军。

 

华南理工大学推荐的牛津大学项目参加冠军争夺赛

  该项目团队成员来自牛津大学化学系Wolfson催化中心Edman Tsang教授课题组,该中心与我室李雪辉教授具有多年合作关系。经过前期充分的酝酿与沟通,基于“低碳”“脱碳”的理念,在李雪辉教授、曾强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项目团队分工合作,所申报的“Green Ammonia Energy Storage System(绿色氨能储存系统)”项目,得到评审专家的好评,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季军。

附:获奖项目基本信息

序号

项目名称

参赛学校

所在国家

项目负责人

参赛组别

所获奖项

1

Green Ammonia   Energy Storage System绿色氨能储存系统

University of   Oxford

英国

Yuancheng Sun

研究生创意组

季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