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法国 Pagora-Grenoble-INP 大学Alain Dufresne教授来我室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访问次数:402

Alain Dufresne教授

师生们认真听报告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法国Pagora-Grenoble-INP大学Alain Dufresne教授应邀来访,并为我室师生做了一场题为“Biobased nanomaterials reinforced polymer nanocomposites”的精彩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Alain Dufresne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科研团队近期在纳米纤维素及其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的最新研究进展情况。Alain Dufresne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尽、生动,引起了师生们的极大兴趣。在提问环节,实验室青年教师、研究生积极踊跃的向Alain Dufresne教授请教,他耐心细致的回答博得阵阵掌声。

  在最后,Alain Dufresne教授还向在场的师生们分享了Pagora-Grenoble-INP大学的美丽校园风光,介绍了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专业研究特色,希望师生们能前来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