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Azam Ali教授应邀来我室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4 访问次数:190

Azam Ali教授

报告会现场

  2019年12月2日上午,应我室青年科研骨干彭新文教授邀请,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Azam Ali教授来我室访问交流,并在造纸D楼306会议室为我室师生做了一场题为“New uses of biomaterials: understanding the challenges for translating into products/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Azam Ali教授首先介绍了其科研团队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并通过大量实例详细地分析了生物材料研究的最新发展趋势,特别是其在各种新用途的开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在交流环节,师生们结合自己的研究与Azam Ali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彭老师作总结发言,感谢Azam Ali教授作的精彩报告,并表示希望今后在人员互访、课题研究等方面与Azam Ali教授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