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可再生生物制品研究所Rallming Yang博士应邀来我室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0 访问次数:497

Rallming Yang博士

报告会现场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应实验室邀请,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可再生生物制品研究所Rallming Yang博士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一场主题为“Degradations in Lyocell-NMMO: A Deep Insight into the New Regenerated Cellulose Process”的精彩学术报告。

  报告中,Rallming Yang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型再生纤维素纤维的结构与性能、应用与发展趋势等,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求学经历和科研经历,用丰富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勤奋好学、脚踏实地的重要性。

  报告结束后,Rallming Yang博士还与我室的科研人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学术报告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在场的师生均表示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