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Jing Wang教授应邀来我室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访问次数:723

Jing Wang教授

报告会现场

  应我室邀请,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Jing Wang教授来访,并作了题为“Environmental and health impacts of airborne pollutants”和“Pollution remediation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在造纸D楼306会议室举行,由我室固定研究人员梁云研究员主持。我室研究方向相关的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Jing Wang教授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基本情况及近期在空气质量、空气污染物的检测及对环境安全的影响,纳米气溶胶颗粒的检测和排放控制,空气和水过滤等方面取得的科研进展。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现实启发性。在报告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在场的师生们积极提问,Jing Wang教授一一耐心解答,与师生们共同探讨,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给师生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